中南民族大学南湖虫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【加入虫子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蜡笔小馨

做球迷就要做的彻底~~这样的球迷碉堡了!~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尼 发表于 2012-4-27 13:40
以后就叫 “小水桶”了,从今天开始 

难道真的是你的朋友?~~完了~~得罪人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ikran 发表于 2012-4-27 13:55
就这么喊

不要把~~我不是故意的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ytzshy 发表于 2012-4-27 13:57
???????

看了你问题很多~~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蜡笔小馨 于 2012-4-27 14:07 编辑
哎呦喂哎呦喂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0
照片在哪里??

照片在哪小朋友的眼睛里,那里有红花呀,那里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隐藏来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馨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4
照片在哪小朋友的眼镜里,哪里有红花呀,哪里。。。。

我其实是想看看这里面有啥,结果还真有点啥....看完就石化了。。民大的桶还是质量好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ytzshy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7
我其实是想看看这里面有啥,结果还真有点啥....看完就石化了。。民大的桶还是质量好啊。

呵呵~~~我当时也有这样的想法~~这算不算变相打广告啊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馨 发表于 2012-4-27 13:37
我想我在帖子里已经很强烈的表达了我是哪个院的了~~

刚才没有仔细看。。嗯。。你们会赢的。。~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那么多描述,略微想到某个场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这哥……
还顺便看到自己了- -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小馨 发表于 2012-4-27 14:02
难道真的是你的朋友?~~完了~~得罪人了~

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御猫 发表于 2012-4-27 13:52
看看

赶紧滚回来  不然下午虐你们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27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尼 发表于 2012-4-27 13:32
我觉得我会知道是谁 

你不知道。。还搞毛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【加入虫子】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NANHUBBS  r妑(!

GMT+8, 2018-2-22 13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